關於香港

營商投資在香港

香港的優勢

香港是全球最自由的經濟體系之一,集合各地的專才,配合世界級的基礎設施、健全的法制、以及低稅率等多方面優勢,是內地企業邁向國際的最佳平台,也是海外公司發展內地市場的必然之選。

香港的優勢:

在香港營商

香港歡迎各地的投資者和企業家來這裡營商和開展業務,這個網頁羅列香港的稅制、僱傭事宜、強積金計劃、來港投資入境安排、市場數據等資料,助您進行業務策劃:

了解更多信息

在香港開辦企業

在香港成立公司費用低、程序簡便。以下是一般開業程序:

如欲查詢更多資料,可參閱以下的投資推廣署網頁:

投資推廣署

駐成都辦招商引才專組/投資推廣組

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屬下的招商引才專組/投資推廣組專責在四川、重慶、陝西、貴州、雲南、西藏和青海宣傳香港的營商優勢,引進有助香港經濟發展的外來投資,並鼓勵這些投資項目留港發展。招商引才專組/投資推廣組配合特區政府的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以及人才服務窗口,主動接觸目標企業和人才,積極協助他們來港發展。

招商引才專組/投資推廣組為有意利用香港作為走出去平台的內地企業和人才提供一系列免費的專業意見及支援服務,服務範圍包括:

配合引進重點企業辦公室向重點企業提供特別配套措施和一站式服務

配合人才服務窗口向來港人才提供一站式支援

提供有關香港經濟環境及投資形勢的最新資訊

提供開業實務支援,如公司註冊、商業登記、行業執照、商標註冊、工作簽證、招聘員工、辦事處選址等

安排聯繫各政府部門、機構及商會

協助企業進行商業配對

提供公關宣傳支援

在企業拓展在港業務的過程中提供持續支援

如有查詢,請聯絡:

駐成都辦招商引才專組/投資推廣組

地址:中國四川省成都市紅星路三段1號國際金融中心二號辦公樓48樓

電話:(86 28) 8206 8838

傳真:(86 28) 8208 6661

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於二〇〇〇年七月成立,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投資推廣署以推廣及鞏固香港作為亞洲國際商業都會的優勢為己任,致力吸引海外及內地企業來港投資。投資推廣署的辦事處遍佈世界各地30多個主要商業城市,並有專屬團隊為客戶提供在各重點行業的支援,這些行業包括:商業及專業服務、消費產品、創意產業、財經、金融服務及家族辦公室、金融科技、創新及科技、初創企業、旅遊及款待,以及運輸、基建和高端製造。投資推廣署亦有專屬團隊跟進客戶在香港設立公司或拓展業務後的需要。總括而言,各駐外團隊與香港總部人員緊密合作,竭盡所能協助企業在香港開業和擴展業務,投資推廣署與客戶建立長遠的夥伴關係,在客戶來港發展的各個階段,免費提供量身訂造的支援服務,過程一概保密。

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投資推廣署網站:

投資推廣署

香港最新經貿活動

相關網頁

點擊返回頁面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