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辭

歡迎瀏覽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成都辦)的網頁。

駐成都辦於2006年成立,主要職能包括加強香港與成都辦服務範圍內的七省市自治區(四川、重慶、陝西、貴州、雲南、西藏和青海)的聯繫和溝通;促進七省市自治區與香港在經貿和其他範疇的交流與合作;加深內地民眾對香港的認識;以及為在七省市自治區遇上困難的香港居民提供實務性的協助。

網頁提供多種資訊,介紹駐成都辦的職能和工作;香港的概況和在港營商、就業、升學等資料;以及在內地生活的一般資料和投資營商的最新訊息。我們希望網頁能成為一個溝通的平台,為您提供實用的資訊,也歡迎您給予我們意見和建議。

駐成都辦主任 袁 嘉 諾

  • 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紅星路三段1號國際金融中心二號辦公樓48樓

    610021

    (86 28) 8208 6660

    (86 28) 8208 6661

    general@cdeto.gov.hk

  • 駐重慶聯絡處

    中國重慶市渝中區民權路28號英利國際金融中心5302室

    400012

    (86 23) 6262 2995

    (86 23) 6262 2990

    cqlu@cdeto.gov.hk

  • 駐陝西聯絡處

    中國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二環南路西段64號凱德新地城寫字樓西塔12樓1205室

    710065

    (86 29) 8369 1230

    (86 29) 8369 1231

    snlu@cdeto.gov.hk

緊急求助

香港居民如在內地遭遇意外事故(例如:交通事故、火災等),其他突發事故(例如:遇劫、遇襲等)或傷亡,當事人或其親屬應立刻向當地公安機關報告及尋求協助。內地報警電話為110,醫療救護電話為120(救護車出診需要支付相應費用,包括車費及搶救治療費),消防火警電話為119,及交通事故報警電話為122。

如需進一步協助,可聯絡香港入境事務處(入境處)、香港特區政府駐北京辦事處(駐京辦)、駐成都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成都辦)、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駐粵辦)、駐上海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滬辦)或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

最新消息

點擊返回頁面頂部